之前有分享一些些的婚宴場地心得,這篇來分享最終拍板定案的場地:君悅酒店

其實我小時候有在君悅吃喜酒,那時對君悅的印象就是什麼都美美的、菜很好ㄘ

當初會挑選君悅有一小部分是看上”老牌口碑好.服務穩.長輩肯定不會拒絕“光這三點就可以戰勝很多婚宴會館甚至贏過其他飯店,
又加上因為場地大小合適+疫情專案,讓人有種”這CP一定很好“的感覺,事實上CP值確實大好。

場勘君寓ㄧ這廳時,除了有個大柱子之外其他都很滿意,低調方便,門外的藝術裝置還可以當送客背景!
單桌價位跟其他五星飯店比算是很便宜,2021年疫情爆炸前的疫情專案真的很超值,現在(2022)應該是沒有這方案,但多找找君悅活動應該也是有可能有好的專案~目前我聽到的最好的價格應該是農曆七月的日子,如果沒有忌諱想省錢,都可以問問看喔!

低消:10桌( 一桌12位)
加贈一晚喜房+參加君悅的婚宴活動送宴客甜點哈根達斯冰淇淋
每桌兩瓶紅酒+軟性飲品台灣生啤無限暢飲

硬體提供:舞台佈置,投影設備,桌巾鮮花桌花,接待區桌椅桌布相框架,迎賓巧克力,還有婚宴當天的君悅小幫手(新娘個人秘書)


上面都是我第一次接觸飯店業務(Jane)時得知的專案內容,當時覺得不錯,需要自己準備的部分也不多:

-婚禮主持人(或是婚禮企劃那類的)
-送客背板,不過因為飯店很美其實不租也沒關係,但我最後還是租背板~後面會說原因


合約內容也有一條備註公家機關公告異動則可以取消或是延期,當時的時空背景對於疫情還是有種跟台灣好像沒有太多關連就沒多想直接簽下去,大約是2021/4月左右簽約,五月台灣就大爆發,那時也沒多擔心,想說11月應該就平息了沒差,誰知道後來到9月我ㄧ劑疫苗都沒打到,只好在10月時提出延期異動也還好那時我只有拍了婚紗照,其他廠商都還沒接洽,就順利無痛延期到2022/3月。


提出延期後,就再度耍廢防疫, 過了農曆年後才有真的有要準備結婚的感覺,每天還是會關心疫情,那時大概是婚宴前一個月左右,君悅的業務Jane在某天突然聯繫我,提出了場地異動,問我願不願意換去樓上三樓的凱悅廳二區,當下其實一頭霧水,加上最一開始我只有參觀君寓ㄧ場地,對其他場地沒有概念,只好又跑了一次君悅場勘,覺得耽誤到業務Jane的時間有點不好意思,但看完三樓場地後更加滿意,沒有樑柱,場地比一樓的大還更氣派,原本我還擔心會爆桌,換場地就不擔心,直接答應換上去!

但也就是因為換了廳,多出了送客空間,我立馬殺去預約背板(笑)

婚宴前兩週,再次的去君悅和業務Jane討論婚宴當天的細節,不得不說君悅婚宴的小細節真的很不錯~後來我才發現,君悅是一家很懂賓客的飯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諾娜 的頭像
    諾娜

    諾娜日記

    諾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