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禮主持人團隊:Masa plan瑪莎計畫
記得在朋友的婚宴上被Eddy請上台參與捧花遊戲,好玩刺激又有趣,那次心中就決定了!“換我辦婚宴時,我一定要找瑪莎計畫的Eddy”

實際上只去過兩次討論,第一次討論時,Coco細心又溫暖像紀錄片式的回顧我們交往過程,順便還讓人思考了一下是什麼動機要結婚,像朋友般的聊天,很快搜集好我們的素材。第二次討論就是婚宴前一週,主要是順流程,確定遊戲內容,闖關細節,整個團隊非常像是好朋友,各種默契無法言語,婚宴當天的我雖然很忙,但真的是完全放心的交給瑪莎計畫團隊,流程完全on time沒有一絲的拖延,Coco節目策劃的剛剛好,不多不少,豐富有趣又溫馨,是一場邊哭邊笑、溫暖又完美的婚禮.Eddy的主持功力更是連長輩都笑開開非常滿意,小幫手Mandy當天抓時間技能更是讓我能好好在換裝空擋輕鬆地上廁所,身為一個剛出爐的新婚女子,強力推薦瑪莎計畫團隊!!!


拍照機:繽紛樂拍

也是去朋友婚宴上看到的,當時有拿名片,原本以為會很貴,詢問價格後發現還蠻公道價,就立馬下定!
四個小時隨便拍,六種公版可以讓賓客選擇,現拍現印,賓客還蠻喜歡,但我是已經開席了才去拍,才發現有個超大反光的光圈會被拍出來,確實有點美中不足,還好長輩們和賓客都拍得很開心~



喜餅:喜憨兒

因為疫情打亂很多人的婚宴,疫情穩定後,一個月要去四場婚宴,順便吃了四家喜餅廠商,可以列出一些高風險地雷要注意:
-外強中乾,包裝看起來很高級但是東西很少,這點有些長輩會碎念

-內容豐富但效期太短,拿到隔天就過期也太艱難,如果過期就準備被長輩念一輩子

-太甜太難吃,要分給其他朋友吃還被拒絕因為太難吃,可能新人不尷尬拉,尷尬的是分享喜餅出去的我
-大餅是真的有需要發給所有人?說真的年輕一輩的很少在吃大餅,可以只準備長輩們的就好(當然要先跟長輩討論好)

-小工作室無法接大單,真實案例是趕不出貨,餅不夠發新人被長輩罵爆

不要覺得長輩很煩很多意見,婚宴就是一種長輩的成果發表會,長輩當然要有面子,餅怎麼能少!怎麼能過期!怎麼可以難吃!

我會選喜憨兒的喜餅是考量以下這些點(簡單說是要如何讓長輩不碎念):
-品牌知名,真的有朋友選一家很小眾的喜餅工作室,長輩一臉3
-
供貨穩,只要出貨14天前什麼都好
-公益,親友聽到是做公益沒人會拒絕,長輩送禮有面子,何況價格還比其他知名喜餅店便宜
-好吃,招牌手工餅乾吃過的都知道,應該不用多說,沒吃過的可以網路訂購試吃包喔!

喜餅數量建議是估算後總額再多10%, 我的情況是100盒,實際訂購110盒,婚宴結束清點完後只剩3盒,數量算得蠻剛好的~
朋友當天回家就不小心吃完整盒,說好久沒吃一下控制不了就吃完了(笑)


婚攝:原本婚紗照的攝影師信大哥+貓型影像工作室


拍婚紗的信大哥可以看之前拍婚紗那篇有介紹,主要是拍照姿勢教學很重要,連親友都說專業,原本以為長輩會不想被攝影大哥控制拍照姿勢,但意外的都乖乖配合,到底是攝影大哥長太兇還是其實大家跟我們一樣腦袋已放空?


貓型影像工作室
是我高中同學主理,當天負責側拍親友畫面,取景很美,親友:這照片有拍出身歷其境,彷彿又再次參與了我的婚宴。
最重要的是:這位攝影大大竟然2天就交檔案!
我禮服才剛還,檔案就來,太有效率了,上個月結婚的朋友都還沒拿到照片,我已經先拿到了,不用等2個月,只要幾天!


由於不是業配(也沒優惠),所以都沒放各家廠商的連結,有需要和廠商聯繫的朋友可以自己谷歌關鍵字接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諾娜 的頭像
    諾娜

    諾娜日記

    諾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